补一下0611

欢欢来的一天
追星女孩又晚睡了
睁眼就快十一点

李欢欢大概下午两点到了
然后去了宿舍旁边的皇茶
华夫饼和青苹果气泡水
🍏气泡水真是太难喝了
十七块钱我大概喝了一块钱吧🙄️

然后在宿舍我拉着她看101
看一半他就在我床上睡着了😤
连我们小林哥哥的感言都没看
希望大家不要学习她熬夜打游戏
然后晚上去了小吃街
吃了烤肠和臭豆腐
不过我吃了华夫饼太撑了
去学校里逛了一圈就好啦

在学校里看到了一种花
名字很好听
无尽夏
其实是绣球花的一种
因为盛开一整个夏天所以叫做无尽夏

晚上被拉去给医疗队的人打电话
和大三的学长学姐一起搞了很久
十点半才走
哇喔
想到要去医疗队还有点点兴奋and紧张
食堂洗澡 晒黑十度什么的……

最近有点点想买新的书包
我的anello随便装点东西就会变成炸药包
丑死了
就想再买个即使装得鼓鼓囊囊的也很好看的包包
目前想买北极狐或者doughnuts
但是想到我买了就背了几次的cathkidson
就hin惭愧

大概算了一下考试日期
真的是时间紧迫啊
这周六就要考四级
每天做一套卷子是肯定要的
然后21号就考系解
系解的量就之前看来说
现在开始都算晚的了
还有28号考生化
生化我之前就没认真学习
极光计划的时候全部划水……
明天也要开始了

像黄狗那样提早开始就好了
别每天活在安逸里

等会儿就卸载微博了
616的时候肯定会看总决赛……
希望不会影响自己的四级

评论
 

© Ast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