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迎来了August呢,暑假已经莫名其妙的过去一半了呢,想想作业,莫名有点头疼啊TAT…

今天真是个美食day呢,列下手帐里没列的清单吧:
奶茶工坊的咖啡冰沙
家门口辣辣的超级美味凉面
bunny的冰摇柠檬水
书城三楼的红豆刨冰and烤翅
书城的西瓜汁
麦当劳的霜降菠萝
超级超级辣有超级超级美味的瘦肉丸
鲜芋仙里有红糖冰的芋圆三号
杂货铺里的柠檬片
冰箱里的香芋冰棒

哇塞!列出来才发现这么多…可是我现在又饿了TAT…

今天去启路,买了蠢萌蠢萌的小黄鸭,终于也开始了轰轰孽孽的手帐之路啦(*゚∀゚*)哈哈我好萌~不过我真的太需要纸胶带和贴贴纸了……自己完全就是个绘画废嘛…而且平时明明觉得我的字挺好看的,为什么一写到手帐上,就会变成鱼唇的傻疙瘩TAT
还有打算去买恋物志了啦…

既然暑假过去一半了,也要打起精神来应对作业和即将来到的高二啊!!不过九班小分队看起来还要聚好几次好开森(*゚∀゚*)

好想写点故事,里面的女主人公的名字叫笼岛绿,这个名字我在网页上看到好几次觉得好有意境好可爱…只是在中文意境里啦…不过女主角暗恋的那个男生的名字必须是阿久津凉!!!其实是因为在「35岁的高中生」里闲闲太!帅!辣!!少女心捂脸(*゚∀゚*)

恩好啦好啦早点睡觉吧,不要想昨天那么晚睡,「没关系,是爱情啊」就留到明天看吧…不对,是今天早上╮( ̄▽ ̄)╭哎呀我已经两周没看「high school love on」和「水球不良少年」了!!南花花、78小甜心、闲闲and初丁烈我好想念泥萌TAT

BTW,78和闲闲的这张皂片是不是陪一脸(*゚∀゚*)78是攻,没错,78是攻。

好啦,goodnight💤

评论 ( 3 )
热度 ( 7 )
 

© Asteria | Powered by LOFTER